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大奖赛结束 湖北田径队凯旋斩获2金2银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26日12:30

  昨日,湖北田径队带着全国田径大奖赛2金2银1铜的佳绩凯旋。

  在今年全国首场室外田径赛上,湖北队于23日由苏雄锋、云知明包揽男子跳远金银牌后,在24日的决赛中,郑东升参加国家队短跑组的男子4×100米接力夺得冠军,邓晓清以58秒68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栏亚军,段亚辉以3分50秒夺得男子1500米跑第三名。湖北队还夺得女子4×100米接力第四名,另有四个单项进入前八名。

  随队督战的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表示:“这次比赛也是全运会的积分赛,参赛队多、运动员也多达1300余人,比赛十分激烈。我省运动员克服了很多困难,在比赛中拼得很顽强,也夺得了较好的成绩,取得了开门红。我省的游泳、田径这两大项,历史上是全运会战略中的短板。游泳赵菁在上届全运会上一举夺得两金,但游泳尖子选手至今仍仅有赵菁一人。田径近两年起色较大,在全国能夺牌或拿名次的选手人数要多于游泳。我省田径要想取得大的突破,首先是争取有人能达A标,参加伦敦奥运会,然后是全队在下届全运会上力争佳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