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主帅半场引爆灰熊斗志 巴蒂尔:马刺有翻盘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12:46
马刺众将输球落寞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无论灰熊主教练莱昂尼尔-霍林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对他的球队说了些什么,但显然非常奏效,西部排名第八的灰熊最终在对阵西部头名的马刺时,在第三节打出30-15的绝佳攻防,最终以104-86大胜马刺,在系列赛当中以3-1取得领先。

  “在第三节和第四节当中,球队的表现太让人难以置信了,”霍林斯说,“我们从第二节结束之后开始,我们就打了他们一个30-15的比分,我们的防守如今正在保持着越来越好的势头。”马刺在上半场的时候还以50-48领先灰熊2分,但是到了下半场之后却被孟菲斯人疯狂的势头冲垮。

  梅奥在赛后透露了霍里斯中场所鼓动的那些话的内容,他表示正是因为教练的那些话点燃了全队的气焰。“在很多人的评论当中,我们似乎打得并不是那么好,”灰熊后卫梅奥说,“那根本就是很赤裸裸的看法,所以我们要将这些批评汇集起来,然后在打球的时候将所有的能量都释放出来,让我们成为一支不顾一切去打球的队伍。一整个赛季以来,他(教练)都在向我们灌输着只有不顾一切地去打球了才可能会赢球,然而我们上半场的时候并没有那种看起来勇往直前的感觉。”

  “我明白很多人都不希望我们能够站在这里,”灰熊后卫康利说,“而且也不会期待我们能够带着3-1领先的优势站在这个位置上。在我们的更衣室当中,我们一直都是一场一场地打,我们渴望能够在圣安东尼奥终结比赛,我们如今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怎样晋级到下一轮当中去。”

  “很明显,我们的整支球队都有极大的受挫感,”马刺后卫帕克说,“我的意思是说,一整个赛季我们都打过来了,最终获得西部头名的位置,但是现在我们却只差一场比赛就面临被淘汰的边缘。所以现在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把注意力都放在第五场比赛里,取得第五战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努力去争取另一个可以再回到这个场地上赢球的机会。”

  “我们的状态看起来很糟糕,而他们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对于他们当中的很多人而言,他们还是第一次打季后赛,所以他们拥有那种比赛的斗志,而我们却已经没有了。”吉诺比利说。

  尽管灰熊以3-1领先看起来晋级在望,但老将巴蒂尔还是告诫队友要多加小心。“他们是那种拥有在季后赛系列赛当中连赢三场能力的球队,所以我们都在致力于努力捍卫自己的主场。如今球员们都应该将下一场比赛当成是NBA生涯当中最艰苦的战役。”巴蒂尔说。(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 ·组图:马刺输球众将落寞 灰熊无限接近黑八奇迹
  • ·邓肯季后赛防守篮板历史第二 超越马龙紧追奥胖
  • ·美媒体:灰熊将登队史巅峰 马刺濒临被黑八边缘 
  • ·邓肯生涯1-3落后无翻盘 历史昭示马刺即将被黑8 
  • ·黑八奇迹盘点:穆大叔掘金首创 尼克斯绝杀经典
  • ·伊朗内线神人无奈跑龙套 11秒吃两犯彻底边缘化
  • ·内线不给力外加17次失误 老马刺堪称全方位失败
  • ·帕克半场打出MVP级表现 亚瑟10中7成胜利助推器
  • ·邓肯6分7板只能打酱油 暮年石佛难抗灰熊两内线
  • ·吉诺比利两创最低纪录 火箭前队长揭妖刀鬼把戏
  • ·网友调查:您认为马刺还能否翻盘灰熊避免黑八?
  • ·灰熊外线给力帕克下半场消失 巴蒂尔三分奠胜局
  • ·现场:灰熊14-0攻击波冲垮神坛 马刺下半时遇阻
  • ·邓肯组图:马刺之魂宠辱不惊 低调华丽小小幸福
  • ·祝福邓肯35岁生日快乐!驻守圣城14年演绎传奇   
  •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