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21:30图文直播斯诺克世锦赛 丁俊晖迎战塞尔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6日13: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上21:30,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1/4比赛的争夺,丁俊晖迎战老对手塞尔比。搜狐体育将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丁俊晖排在第五位,而塞尔比则是排在第四位,两名选手本赛季的表现都相当的出色,在新生代低迷的这个赛季中,两名选手是不多的亮点。在交手记录上,两名选手最近五次交手中丁俊晖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虽然战绩略微占优,但是塞尔比却赢得了最近两次交手的胜利,特别是本赛季塞尔比在德国大师赛和中国公开赛上,都是扮演了丁俊晖的拦路虎。

  实力对比上看,丁俊晖成名更早,属于那种天赋极高的类型,目前的排名赛冠军数在新生代选手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塞尔比则是后天勤奋型,而其一举成名则是在07年世锦赛上一举杀进决赛,厚积薄发的塞尔比在最近几个赛季一跃成为顶尖高手,两名选手都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最佳时期。技术上丁俊晖更加的全面,对于进攻和防守的控制能力更强,母球的控制上这点可以冠绝新生代选手。而塞尔比则完全是另外一种风格,打球非常的聪明,可以利用一切有利因素使得比赛朝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防守功力相当深厚球风非常的顽强,并且最近进攻准度提升非常明显,实力对比上两名选手各占胜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