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保罗砍超级数据蛰伤湖人 科比扭伤脚踝雪上加霜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26日13:27

  他很郁闷

  整个上半场竟一分未得

  昨天的科比像是被吸走了魔法,客场作战的湖人也以88∶93不敌黄蜂。他全场18投5中17分的表现有些拿不出手。特别是上半场,科比交出了7个赛季以来最糟糕的成绩单。整个上半场他一分未得,7投全失,7年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中半场得0分。

  对面的保罗无疑才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他全场得到27分13个篮板15次助攻,交出堪称华丽的三双数据。作为一名身高仅有1.83米的组织后卫,保罗的13个篮板球令人咂舌,这个数据相当于湖人队内线“双塔”加索尔与拜纳姆的篮板球数之和。

  他很倒霉

  没有对抗却扭伤左脚

  半场不得分不是世界末日,科比如今已经不在乎这些;甚至输掉比赛也无妨,回到洛杉矶,湖人还有大把的机会干掉对手;但科比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受伤却让整个天使之城为之紧张,如果他缺席比赛没有人能想象湖人会变成什么样。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费舍尔突破上篮,将双方分差缩小到3分。在回到半场防守时,科比负责盯防杰克,但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飞侠自己却扭伤左脚踝,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撞倒杰克犯规,送对手上罚球线。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1分32秒。

  他很顽强

  休息十五秒重回赛场

  从慢镜头可以看出,科比的脚踝扭曲成了一个夸张的角度。但受伤之后他甚至拒绝被换下场,在教练杰克逊的要求下,他才坐在了替补席上,但等杰克完成罚球后科比还是回到了比赛场上。不过这样的回归并没有挽回球队的败局。最终他们在客场输掉了比赛,和黄蜂在大比分上战成2∶2平。下一场比赛双方将移师洛杉矶。

  尽管伤势情况不明,尽管湖人方面今天才会对科比进行X光和核磁共振检查,但赛后科比还是表示希望能在下一场比赛中重新回到球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