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九球北京赛刘巍7-9台北名将 连续两天无缘晋级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6日20:12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1世界九球公开赛会外赛第二日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第二轮比赛中,北京九球选手刘巍以3-7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朱宏铭,连续第二天无缘晋级名额。

  今年是九球公开赛第一次落户北京,因此北京籍选手格外受到关注,而其中以刘巍为最。但是,不知道是受到赛场环境影响还是最近状态不好,刘巍在这两天的比赛中表现都非常不理想,从赛事开始到现在一共只打了三场比赛,并且其中两场以失败告终。

  按照赛制,从25日会外赛开始每天将有两名男选手获得晋级会内赛的资格,而那些没有获得晋级名额的选手可以在比赛当天晚上参加抽签,继续争夺第二天的两个名额,刘巍正是因为在昨天的比赛中以6-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朱熙禾而早早收杆离场的。

  在昨晚的抽签中,刘巍首轮对阵日本选手鹤繁生,刚开始今天首场比赛的刘巍精神状态非常好,气势也很强,由于刘巍的速度型选手,因此打出自己的进攻节奏后,比赛就变成了刘巍自己的表演时间,今天首场比赛刘巍终于9-0酣畅淋漓的拿下,一扫昨日的颓势。

  但是,第二轮开始后,刘巍的晋级形势又变得不明朗,对阵中华台北选手朱宏铭,刘巍明显受制于人。作为出名的以慢制胜的球员朱宏铭给刘巍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朱宏铭过于缓慢的节奏将刘巍的耐心早早磨光,从而导致刘巍出现不少无谓的失误,而自己则利用对方的不稳定心态牢牢把握场上主动权,在局分变成7-2后,他甚至打出开杆9号球就下袋的精彩表演,节奏完全被打乱,跟着对手的“慢功出细活”刘巍完全没用发挥的余地,比赛草草收场,刘巍吃到开赛来的第二场失败。

  连续两天早早离场,刘巍若想晋级正赛只有抓住明天最后的机会,奋力一搏。(文/小花蘑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