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台联:特鲁姆普打蒙多特 ESPN:他建立绝对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4月26日23: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进入到1/4比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黑马特鲁姆普继续保持强势,第一节7-1大比分领先多特。赛后多家媒体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国际台联:特鲁姆普打蒙多特

  国际台联以“特鲁姆普打蒙多特”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报道,文章说在世锦赛第11天的比赛中,之前淘汰了尼尔-罗伯逊与马丁-古尔德的特鲁姆普在1/4决赛首节比赛中取得了7-1的巨大优势。在特鲁姆普获得中国赛冠军后,赌博公司为超新星在世锦赛夺冠开出了80/1的赔率,完全不看好他,而现在已经变成了6/1.

  雅虎体育:特鲁姆普首节控制多特

  雅虎体育认为,特鲁姆普在首节的炫耀表演让多特大吃一惊,他在首阶段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06年世锦赛冠军没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反扑,特鲁姆普让他犯下了更多的错误,多特给人留下的印象就好像这比赛是8-0.

  ESPN:特鲁姆普建立绝对优势

  ESPN这样报道,资格赛选手特鲁姆普在1/4决赛的首节比赛中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走出了晋级半决赛的第一步。多特现在为自己挖了一个大坑,特鲁姆普还需要刘局比赛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