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章鱼帝再预测皇马胜巴萨 战舰进决赛在望(图)

新章鱼帝再次预测皇马胜巴萨
1/9

新章鱼帝再次预测皇马胜巴萨

2011年04月26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上周中,皇马与巴萨的国王杯决赛,10人皇马凭借C罗加时赛的绝杀球击败宿敌,夺得了俱乐部三年来的首个冠军,令人震惊的是,此役的结果与新科章鱼帝伊克尔预测的一样。本周中,皇马与巴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开战在即,伊克尔又“发表”观点了,章鱼帝再次看好银河战舰能够两回合下来淘汰巴萨晋级决赛!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新章鱼帝再出山 欧冠预测皇马挺进决赛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间,来自埃菲社最新消息,西班牙贝纳马德纳水族馆表示,对于欧冠半决赛皇马与巴萨的对话,章鱼帝伊克尔又已作出了预测,这次它针对的并非只是首回合结果,而是两回合后的最终胜利者。伊克尔这次预测的过程与之前保持一致,还是两根装着沙丁鱼的玻璃管,里面分别标有皇马和巴萨的队徽。据称,面对皇马、巴萨这对超级豪门,章鱼帝伊克尔经过了长达20分钟的“深思熟虑”后,最终缓缓又向了皇马一方。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家德比“四部曲”前两站结果(皇马1-1巴萨、皇马1-0巴萨),伊克尔都预测正确,因此,新科章鱼帝最新这次预测势必会让巴萨拥趸提前担心一番。(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