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丑星:里贝里小罗众望所归 基翁库伊特难逃

1/10

2011年04月27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步穿杨

  纵观世界足坛,既有面容俊朗的偶像派球星,也有长相“有碍观瞻”的球星,近年来流行一句话“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因为足球场上是要用实际表现来说话的。对此,英国媒体今日便煞有介事地评选出了世界足坛十大丑星,不过他们个个身手不凡。

  01、斯皮林

  利物浦最近是不幸的,但同时也是幸运的,不幸的是,球队领袖杰拉德前不久因腹股沟手术赛季报销,而幸运的又是小将斯皮林临危受命,很好地完成了顶替杰队的工作。斯皮林最近场场首发,与梅雷莱斯、卢卡斯组成利物浦组成铁三角,老道的表现与21岁的年龄极不相符,KOP们惊呼杰拉德已经有了接班人选,然而可悲的是,斯皮林的长相实在不敢恭维,这一点与杰拉德相差甚远。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