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领巴萨全队飞抵马德里 瓜帅被围堵签名(图)

梅西领巴萨全队飞抵马德里
1/7

梅西领巴萨全队飞抵马德里

2011年04月27日00: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4月26日中午,巴萨全队一行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以备战笨周三晚在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进行的,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与死敌皇马的比赛。

  进入本场比赛20人大名单的所有巴萨球员们,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11点从诺坎普出发,12点起飞,13半左右降落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此次客场出征,全队由副主席巴托梅乌带领,同行的还有董事会成员比拉鲁比、弗雷沙、莫伊克斯、博达斯、比达尔-阿巴尔萨和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而俱乐部主席罗塞尔更是已经提前到达马德里。

  在抵达马德里后,主帅瓜迪奥拉和球员们将在酒店休息一下午,晚上19点开始在伯纳乌训练,在训练前瓜帅将携马斯切拉诺出席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图为巴萨抵达马德里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