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世锦赛-奥沙利文希金斯各单杆破百 首阶段4-4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00:30

视频-巫师单杆轰121分 奥沙利文连追两局4-4平


组图:奥沙利文在希金斯背后观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大剧院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苏格兰巫师”希金斯和“火箭”奥沙利文激情碰撞,最终在第一阶段8局比赛之后,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各自打出一次单杆破百,两次单杆50+,以4-4暂时战成平手。

  自从去年复出之后,希金斯相继夺得一站PTC赛、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世锦赛开始前,他又拿下了苏格兰斯诺克锦标赛的冠军,状态堪称火热。本届世锦赛首轮,面对斯蒂芬-李,希金斯10-5轻松取胜。次轮迎战黑人选手麦克劳德,希金斯13-7顺利晋级。希金斯八强战的对手则是奥沙利文,后者虽然本赛季排名不高,但是状态不容忽视,世锦赛首轮10-2横扫戴尔,第二轮13-10战胜墨菲。“巫师”对决“火箭”,必然会是一场经典对决。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就进入僵持局面,希金斯抓住机会多次上手拿到41分后防守。奥沙利文击打红球不中留下机会,希金斯获得上手机会后轰出单杆53分,以94-0零封奥沙利文,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希金斯继续出色发挥,拼远台成功获得上手机会后,直接轰出单杆66分,以66-0再度零封“火箭”,局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率先得分,此后因为失误而送机会给对手,希金斯得到28分后在击打红球时撞袋口而出。奥沙利文再度上手后打出单杆69分,以83-28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主动拼远台进攻而获得上手机会,经过多次上手后,以93-15拿下,将局分扳成2-2平后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过后,第五局希金斯率先上手,然后“巫师”却因为母球走位而留机会给对手,奥沙利文上手得到30+后却也出现失误。最终,通过多杆较量,希金斯以65-64一分拿下本局,局分3-2领先。第六局,希金斯轰出单杆121分,再度零封对手后局分变为4-2。

  第七局,落后的奥沙利文开始爆发。虽然开局阶段希金斯远台进攻获得上手机会后得到35分,但是奥沙利文打出单杆83分,以89-35将局分扳成3-4。第八局,奥沙利文轰出单杆105分零封希金斯,从而也将双方第一阶段的比分定格成4-4平。两人第二阶段的较量,将于4月27日晚21时30分继续进行。

  奥沙利文VS希金斯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0-94;0-66;83-28;93-15;64-65;0-121;89-35;105-0 (搜狐体育 王大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