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罗雪娟感情疑似亮红灯 蛙后曾与鲍春来相恋一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7日00:44

视频-罗雪娟与男友感情生变 卢晓承认确有摩擦


  男友微博透露感情危机

  ■本版撰文/新快报记者 梁静

  新快报讯 去年9月,罗雪娟与男友卢晓的爱情因为微博上的一张合照而曝光。卢晓是个微博控,他们甜蜜的相处不时会出现在微博中,年初更一度传出两人要结婚的消息。当粉丝都看好这对“爱得高调”的恋人时,卢晓的微博却爆出感情裂痕。近日,他在微博中极力撇清自己与罗雪娟的关系,并多次提及“幸福难以抓住”“还是单身好”的字眼。

  卢晓请“娃后”粉丝离开

  4月21日凌晨,卢晓突然发了两条“酸溜溜”的微博。他首先写道:“牵手是一个很伤感的过程,因为牵手过后是放手!”之后,他再发一条:“也许2046个粉丝(当时的粉丝数)里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微博中的“某某某”自然是指“娃后”罗雪娟。

  卢晓是“中国核能之父”卢鹤绂教授的孙子,去年9月被曝出与罗雪娟相恋之后受到关注。这条微博如此急于“撇清”自己跟罗雪娟的关系,不禁让粉丝猜测两人是否在“闹分手”?此后,卢晓开始删除了大部分与罗雪娟恋情有关的微博。在与网友的留言中,卢晓坦言:“感情进入迷茫期。”过去经常提到“雪”的卢晓,从21日开始,再也没有发与罗雪娟相关的文字或图片。

  罗雪娟单身过周末

  相比起卢晓的坦率,罗雪娟的微博则比较隐晦,并没有太多地说起两人的事情。不过,她还是不时在微博中透露出单身生活的寂寞。4月23日,“一个人过周末,好无聊啊……”4月25日,“什么时候能不用自拍了呢……”她还在微博中透露,自己跟父母谈了一些“烦心事”,并“终于明白了,自己要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这令网友猜测,所谓的“烦心事”,是否就是指跟卢晓之间的感情问题。

  卢晓证实:“有问题,不严重”

  在4月25日,有记者拨通了卢晓的电话,他明确表示,自己目前并未单身,但是和罗雪娟之间确实产生了一些摩擦。“不是很严重,不用担心。”卢晓认为,情侣之间的“小打小闹”很正常,其他人不要做过多猜测。

  而微博上的那些看似“失恋”的文字,他表示:“那只是写诗而已,而不是写实!”

  ●网友回应

  @wuhanjason:别人以前是世界冠军,身上都会有霸气的。心态没调整过来,就像女人有更年期一样。过了一段时间就好了,让她低下自己高傲的头颅。

  @会教球的babe:说明她不够爱你,我以前也这么和别人说过。

  @云辉与你相约-爱琴海:适当地谦让对方,既能得到对方的肯定和谅解,也能给自己一个台阶。

  罗雪娟曾恋小鲍

  在退役之前,罗雪娟也算是体坛的“绯闻天后”,她曾经和北岛康介及鲍春来都传出过绯闻。不过,真正得到证实的,只有跟鲍春来的一段情。

  两人相恋于2004年,两人在一次训练结束后的朋友聚会上认识。不过由于训练紧张,赛事繁多,罗雪娟和鲍春来平时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他们基本上通过电话和短信表达情感。

  雅典奥运会上,罗雪娟获得中国军团八年来的第一块游泳金牌,然而鲍春来却止步男单八强。两人在事业上的差距,令这段感情最终只能无疾而终。仅仅维持了一年,两人就分手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