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蔡剑忠:小晖逆风球进步喜人 给塞尔比足够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01:06

视频-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5轰50+ 5-3领先塞尔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丁俊晖在世锦赛对阵塞尔比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第一节取得了5-3的领先优势。比赛中斯诺克名将蔡剑忠对丁俊晖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丁俊晖从出道以来都是擅长打顺风球,打这种球的时候堪称顶尖高手,而打逆风球的时候往往则是发挥失常。”在塞尔比第一局破百胜出后,丁俊晖形势不容乐观,强大的对手加上一上来就破百的气势,小晖可谓是凶险异常。

  而从比赛的第二局开始丁俊晖就控制了主动权,连胜四局取得了4-1的领先优势,对于丁俊晖的表现,蔡剑忠用了“可喜的进步”来形容,“丁俊晖最近两个赛季进步最大的一点不是技术,而是打逆风球时可喜的变化,上轮打宾汉姆就是在非常困难的时刻依旧能够很好的发挥水平,这也是丁俊晖这几年最大的进步。”

  对于今后比赛的预期蔡剑忠表现,塞尔比前两轮都是连续横扫对手,而丁俊晖则是在上一轮经历非常艰难的对战,所以对于世锦赛比赛的艰苦性要提前进入状态,反倒是塞尔比前两轮打顺了之后,这轮面对实力状态非常强悍的丁俊晖,塞尔比感受到了对手给予自己的巨大压力,如果丁俊晖能够将这种压力始终贯穿比赛,那么小晖很有可能晋级半决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