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

安贞焕一周后或回归实德 大连:他不在影响很大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27日01:39

  仅从赛程和积分角度来看,实德队的联赛开局虽然很不理想,但他们输掉的两个客场,对手是恒大与国安。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变得更加关键,队内人士承认,一旦出现连败,联赛排名下滑倒还是小事,万一队员们丧失了自信心,那才是致命的。遗憾的是,实德队暂时还找不到突破口。至少在本周内,安贞焕还不能归队,全队当中,找不到一个可以力挽狂澜的关键先生。

  昨天傍晚,实德队刚刚返回大连,队医就带着李学鹏去了医院。与国安的比赛开场不久,李学鹏左脚踝就受了伤,他咬牙坚持了20多分钟,实在顶不住了,才被换下。所幸经过检查,确认只是伤了韧带,问题不算太大。不过,周末与青岛队一战,李学鹏出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之前实德队已经伤了安贞焕和赵明剑这两名主力,现在李学鹏又有可能缺阵,联赛刚打了4轮,朴成华用兵就开始捉襟见肘。

  “太不顺了,尤其是安贞焕不在,影响非常大。”队内人士表示:“去年安贞焕进了10个球,是全队最多的。而且,有他在场上,中前场也能组织起来。现在中前场倒是不缺人,但谁能替代得了安贞焕? ”据实德俱乐部总经理元万中介绍,安贞焕目前还在韩国进行康复训练,估计要等一周左右才能回来。这意味着,他最快也只能赶得上与辽宁队的比赛。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