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丁俊晖需防塞尔比反扑 做好一点才有望笑到最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02:33

视频-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5轰50+ 5-3领先塞尔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丁俊晖VS塞尔比的比赛将分出胜负,在首节比赛中丁俊晖后来居上总比分5-3领先对手,但世锦赛是长局制比赛,给了选手足够的调整时间和机会,而且塞尔比素来以顽强著称,丁俊晖在随后的比赛中想要保住领先优势,必须克服急躁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击溃塞尔比。

  塞尔比有着逆转之王的美誉,在07年的世锦赛中塞尔比就是一路连续逆转多路强手晋级决赛,甚至在决赛中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险些逆转击败希金斯,所以首节比赛丁俊晖5-3的领先优势,在塞尔比看来或许根本就不是任何问题。

  丁俊晖在随后的比赛中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或许首节的轻松使得丁俊晖多少轻视了对手,但塞尔比是那种随着比赛深入越发状态出色的选手,丁俊晖必须要去适应这种改变,或许首节可能给了塞尔比拼球机会但其屡屡失误,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却不能在这样,每一杆进攻都必须非常的谨慎,毕竟已经进入到了世锦赛的八强,没有任何一名选手处于绝对的弱势,必须要充分的重视敌手。

  首节比赛中小晖的进攻和防守没有太大问题,反倒是一向沉稳的塞尔比屡屡拼球失误显得较为冒失,但其中也反映出了丁俊晖安全球还不是特别到位,使得对手有拼球的机会,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必须做的更加精确。

  当然最为重要的一点还是在于心态上,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比赛,不要受到对手的左右才是最为重要的。不论面对任何局面都要稳定住情绪,被宾汉姆拿四个赛点都能逆转,没有什么是不能够做到的。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根据赛程安排,第二节和第三节之间休息时间只有三四个小时,所以第二节就显得非常重要,将直接影响到第三节的竞技状态。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