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27日前瞻:火箭巫师难分高下 金左手携黑马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4月27日0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将结束全部1/4比赛的争夺,除了丁俊晖对阵塞尔比之外,奥沙利文和希金斯的强强对话将进行后两节的争夺,而大比分领先的特鲁姆普和威廉姆斯,早已经一只脚踏进半决赛了。

  奥沙利文VS希金斯

  两名天王选手果然势均力敌,在首节比赛中战成了4-4平不分高下。其实两名选手本赛季都受到了很多的困扰,希金斯涉嫌赌球被禁赛,而奥沙利文则是出现心理问题,对于斯诺克提不起兴趣来,屡屡退出比赛。但两名选手在世锦赛上都打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分别横扫各自对手会是八强战。

  此前几次交手中,特别是长盘制比赛中,希金斯在耐力上似乎要更胜一筹,特别是手感的保持上这点胜过了奥沙利文,比赛过长后火箭往往显得耐心不足,况且希金斯复出之后本赛季拿下了英锦赛的冠军,比之一无所获的奥沙利文状态还是要更好些,当然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战至最后三局才能分出胜负。

  特鲁姆普VS多特 威廉姆斯VS艾伦

  小将特鲁姆普在不久前的中国赛之前,还是一名超新星,但是中国赛上意外夺冠后开始进入飞速上升时期,本届世锦赛上一举淘汰卫冕冠军罗伯逊,随后杀进了八强,成为了本届赛事最大的黑马。而这个黑马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八强对阵多特首节战罢就已经7-1领先了,第二节继续保持巨大的优势,11-5依旧领先6局之多,一只脚已经踏进世锦赛半决赛门槛,如果丁俊晖能够突破塞尔比,那么在半决赛中很有可能遭遇特鲁姆普,那样的话就将确定又有一名新人出现在世锦赛决赛赛场上。

  金左手威廉姆斯也保持着强劲的势头,首节破百大战取得5-3领先的威廉姆斯,在第二节扩大了领先优势,以11-5领先艾伦距离胜利仅剩下两局,值得注意的是,第二节中金左手又打出两次单杆过百,本场比赛已经三次过百了,而艾伦也完成了两次,全场总共达到了5次单杆破百,可谓是一场进攻对决。实力状态占优的威廉姆斯,有望一举击溃艾伦,成功杀进半决赛静候希金斯和奥沙利文之间的胜者。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