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热火VS76人新闻

哈斯勒姆或在东部半决赛复出 绿军连续两天放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05:15
哈斯勒姆饱受伤病困扰
哈斯勒姆饱受伤病困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热火大前锋哈斯勒姆今年第3次参加了全场训练,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哈斯勒姆表示他腿部的疼痛比他预期减少了许多。这对热火而言绝对是个好消息,虽然热火官方仍未给出哈斯勒姆何时复出的具体消息,不过可以肯定他重回赛场已进入了到计时。

  当地时间周三热火主场与76人的季后赛首轮第5场比赛,哈斯勒姆并不在球队出场名单中。如若热火以总比分4-1淘汰76人的话,他们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很有可能在本周末开启。种种迹象表明哈斯勒姆极有可能在季后赛次轮重回赛场,“今天的身体状况有些费力,”哈斯勒姆在训练结束后说道,“不过我感觉比之前的训练好多了。之前大运动量训练后我总是感觉不适,我知道我的时间来了,只是还不知道究竟何时能出场比赛。”

  季后赛首轮战罢4场,热火面临最大的问题是开局慢热。数据显示韦德这个系列赛场均有21.3分入帐,但首节总共19投仅6中贡献4.0分;詹姆斯这个系列赛场均砍下26.3分,而首节12投仅仅5中拿下3.8分。“在我和韦德的职业生涯,总会出现首节摸清对手路数,此后再拼尽全力的情况,”詹姆斯对前来采访的记者说道,“我俩都会打的更努力和更具侵略性,不过我俩不会在开场就拼尽全力,因为首节通常很难打出最佳状态。”

  带着3-1的总比分回到主场,热火对比赛有些迫不及待了。波什说道:“我们第4场的表现很糟糕,当我们观看回放录像时,真的感觉很不好,我们犯了许多错误。”在休息两天之后,詹姆斯坦言:“我们准备好给对手还击了,我们会弥补之前犯下的错误的。”热火东部半决赛潜在对手凯尔特人是本赛季首支跻身季后赛次轮的球队,他们显然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对此韦德表示:“我们现在谈论的是费城,在没有晋级前不要跟我们谈论波士顿。”

  当地时间周二凯尔特人又放假一天,在季后赛首轮4-0横扫尼克斯后,绿衫军连续2天没有进行全队训练。主帅里弗斯此举相当明确,就是让队中的老将得到充分休息的时间。当然凯尔特人仍在等待沙克-奥尼尔,自从2月1日右腿出问题至今,“大鲨鱼”总共只打了5分29秒,凯尔特人希望奥尼尔能在东部半决赛到来时重回赛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Jim

86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