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隆尼耍大牌单方毁约 日之泉要上告国际足联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7日05:47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原浐灞外援隆尼,如今沦落至中甲日之泉,但依然难改“大牌”风范。据了解,上周五隆尼不辞而别单方面与日之泉毁约。昨天,记者从日之泉俱乐部获悉,该队已向足协提请仲裁,并准备将隆尼上告到国际足联。

  本赛季,日之泉以球队历史最贵价钱引进隆尼,双方签订1年合同。在补充协议中,规定如果有欧洲俱乐部看上隆尼,他可在与日之泉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解除合同。不过在效力日之泉的短短1个月期间,隆尼是非不断,他对大量训练不满,对提前被换下不满拍桌子、踢坐椅,为抗议俱乐部还上演“诈伤”拒绝参赛。

  在上周五双方矛盾彻底爆发,隆尼在未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擅自带着妻子回到葡萄牙。在此后日之泉联系隆尼时,他透露返欧的理由是罗马尼亚甲级球队克卢日希望他加盟。对于隆尼单方面与俱乐部毁约的行为,日之泉俱乐部很愤怒。该俱乐部副总林浩阳表示:“隆尼必须付出违约金。”同时,日之泉决定就此事件向国际足联对隆尼及其葡萄牙籍经纪人提出诉讼。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