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乔尔伤无大碍帕帅心安 徐亮:下次有点球还会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7日05:55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国安与实德比赛中,大格被换下场时一瘸一拐的情景让北京球迷揪心不已。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大格的伤势只是硬伤,并无大碍。

  作为帕切科阵中的锋线单箭头,乔尔遭到了大连实德后防线严密防守。对手对于大格下脚十分凶狠,几次把大格干翻在地,被换下场时,大格是咧着嘴,一瘸一拐的。

  昨天大格到医院做了全面检查,好在伤势只是硬伤,没有伤及骨头,这也让帕切科松了口气:“这是个好消息,乔尔是我们在进攻端非常重要的队员,现在可不能少了他。”

  徐亮在比赛中虽罚丢点球,但球迷们更多给以他鼓励,这让徐亮很感动。昨天凌晨,徐亮更新了自己的博客,“睡不着起来看了大家给我的留言,真的特别感动!我听到你们喊我的名字了,在工体里能得到这样的待遇我很欣慰!谢谢你们能给我这样的信任!下次有点球我还会再站上去,如果再不进,我就永远告别点球了。”

  另外,在昨天上午进行的预备队联赛中,北京国安没有延续周一的好运气,与大连实德0比0战平。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