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丁俊晖逆转宾汉姆 破魔咒小丁首次进八强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4:29
  本报讯(记者 张勇)丁俊晖终于打破了魔咒!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丁俊晖在9∶12落后宾汉姆的绝境中,最终奇迹般地以13∶12逆转取胜,首次挺进斯诺克世锦赛八强。

  4次出征世锦赛,4次止步正赛第二轮,丁俊晖与宾汉姆的对决,中国神奇小子急需“破咒”而出。但两人的前21局对决,丁俊晖却始终状态低迷,宾汉姆则沉稳老练,始终占据场上优势,一举取得12∶9的优势,被对手拿到4个赛点,丁俊晖再次失意世锦赛看似已不可避免。但背水一战的绝境下,彻底放下包袱的丁俊晖却大发神威,单杆92分、单杆114分,丁俊晖顽强地将局分追至11∶12。在丁俊晖的紧追下,宾汉姆的心理开始发生变化,第24局角逐中,宾汉姆失误频频,丁俊晖趁机以77∶37再胜一局,顽强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拼杀,宾汉姆率先攻下30分,丁俊晖在以55∶30将比分反超后,宾汉姆连做两杆斯诺克,导致丁俊晖被罚9分。关键时刻,宾汉姆防守失误,给丁俊晖留下了进攻的机会。丁俊晖趁机连连取分,最终以82∶41锁定胜局。1/4决赛中,丁俊晖将迎战塞尔比。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