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2011英超足球盛典 > 英超足球盛典

搜狐VS杰拉德:不愿曼联问鼎欧冠 期待中国之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1年04月27日07: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 发自利物浦)英国当地时间4月26日,《英超零距离》采访团在利物浦的梅尔伍德训练对杰拉德进行了专访。在回答搜狐记者提问时,杰拉德直言本赛季英超冠军非曼联莫属,但他个人不希望红魔同样在欧冠中称雄。

  在今年7月,利物浦俱乐部将前往广州献技,杰拉德表示红军将士都对中国之行充满期待。“非常高兴听到中国有好多利物浦的支持者,今年7月我们将访问中国,希望到时球迷们可以近距离一睹红军的风采。实际上,我和队友们都非常憧憬今夏的中国之行。”

杰拉德手持小狐狸
杰拉德手持小狐狸

  在回答搜狐记者有关利物浦今夏引援计划的问题时,杰拉德谨慎的表示:“球队确实需要在一些位置上加强,但引援是主帅和俱乐部高层决定的。我的任务是下赛季带领球队获得一切可以赢得的冠军。过去几个月球队的表现不错,年轻球员成长得也很快,明年对我们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不过,杰拉德并未表示红军一定要在下赛季夺冠,因为他不希望给队友造成心理上的压力,但他自信地表示冠军迟早会属于安菲尔德。

  曼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小胜埃弗顿,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以6分优势领跑英超。当搜狐记者问及英超冠军归属时,杰拉德直言不讳的表示:冠军将属于曼联。不过,杰队不希望红魔一帆风顺,他坦率的表示:“但愿本赛季的欧冠奖杯不属于曼联。”

  同时,杰拉德表示在他参加的所有决赛中,05年的欧冠决赛(利物浦在半场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球并通过点球大战击败AC米兰夺冠)给他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他印象最深刻的比赛则是代表利物浦一线队的首秀,尽管只是最后时刻替补登场。

  注:《英超零距离》是由渣打银行特约赞助,五星体育、新英体育和搜狐体育联合主办的大型足球文化之旅活动。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