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小牛93:82击败守住主场 大比分3比2领先开拓者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27日08:35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小牛在主场以93:82击败开拓者,大比分以3:2领先。

  小牛拿下“天王山之战”。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25分8个篮板,泰森·钱德勒14分20个篮板,肖恩·马里昂14分,杰森·基德助攻14次。

  安德烈·米勒为开拓者拿下18分7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16分9个篮板,布兰顿·罗伊失去上一场的神勇,7投仅2中,得5分。

  诺维茨基去年选择留在小牛,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正名,他不只是常规赛球员,季后赛也能率队获胜。不过今年的季后赛他的球队又令人吃惊,上一场在领先23分的情况下竟然被开拓者翻盘。 (吴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