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各方评论

辽宁日报:没什么“晖”不去 8强魔咒说破就破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27日08:42

  这场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比赛,对刚刚度过自己24岁生日的丁俊晖来说,是一场成人礼。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结束的这场与宾汉姆之间的较量,丁俊晖在面临四个赛点的情况下,13∶12完成惊天逆转,历史上第一次打入世锦赛八强。世界斯诺克官网盛赞丁俊晖的表现,称之为华丽回归,如此逆转令人难以置信。连赢得比赛的丁俊晖自己也恍如梦中,形容比赛时,用上了“很疯狂”。

  当9∶12落后时,估计很多人都认为,丁俊晖这次又没戏了,因为丁俊晖一向难打逆风球,以往多次大比分落后时,小丁直接就崩盘了。但此番似乎不同,丁俊晖说:“当时我想,我有可能打回来。比赛要分出胜负,只不过是他需要一局,而我需要四局而已。 ”

  丁俊晖虽然最后胜出,但整场比赛他一直是被动的一方,球打得非常艰难。丁俊晖说:“落后之后也希望自己在最后几盘球打好一点。到了收官阶段,觉得对方压力越来越大,不像之前那么轻松随意了。 ”

  尽管只是世锦赛八强,但这个成绩对丁俊晖来说已经是全新的突破,要知道,过去三年里,丁俊晖竟然全都无法突破16强这道关卡。而这次,以这样的大逆转方式捅破这层窗户纸,丁俊晖经受住了考验,经此一战他的抗击打能力必然会大幅提升,已经实现个人突破的他,大可以平和心态继续往前走。

  对于丁俊晖在世锦赛的创纪录一战,世界斯诺克官网对此以《勇敢的反击》为题给予了高度评价,文章指出,丁俊晖虽然差点再次倒在相同门槛下,不过最终他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拒绝了这一切的重现。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