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曝阿森纳3500万售小法 温格留得住人却留不住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4月27日09:28

    搜狐体育讯 当阿森纳连战不胜之际,兵工厂支持者们曾担心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传闻恐将再度出现,值得庆幸的是,该时间段内,加泰罗尼亚媒体倒是没有透露很多相关细节,因为巴萨正在专注于跟皇马在各条战线上死磕。然而,西媒虽说没有煽风点火,但英媒却曝出猛料,《太阳报》于今天透露,阿森纳已经打算出售塞斯克,俱乐部方面所能承受的心理价位约3500万英镑更多英超新闻>>

  可以肯定的讲,《太阳报》的这条消息如果属实,无论巴萨还是其它潜在买家,譬如米兰、皇马,这些俱乐部都会大喜过望,因为根据近两年媒体所透露的相关数额去看,甚至就连很多行家都有认为,法布雷加斯就算离开阿森纳,成交价也应该会在4000万至4500万英镑这个区间,可现如今《太阳报》所曝光的最新数字却是3500万英镑。

  《太阳报》没有细说阿森纳为何会给塞斯克标出“豆腐价”,该报文中只是强调了,去年夏天当巴萨求购法布雷加斯之际,阿森纳一方面认为巴萨出价太低,仅3000万英镑,另一方面还让温格劝说法布雷加斯留队,并有承诺,也就是以夺冠作为保证。可现如今的情况却是,一年过去了,阿森纳很可能再度四大皆空,所以温格应该履行自己的承诺,无冠之后放走塞斯克。

  为了证明阿森纳的确已经动了出售队长的念头,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对此说到:“人们总是会有这样一种印象,法布雷加斯已为留守阿森纳尽了全力,他在这里已经呆了8年,说句老实话,他已对俱乐部表现出了足够的忠诚,阿森纳本赛季将再一次颗粒无收,法布雷加斯很担心这种情况未来将会再度出现以及很难改变。

  此君说的都是不争的事实,再加之近期法布雷加斯在接受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采访时再度表露出回归加泰罗尼亚的意向,因此就目前情况来看,尽管他与阿森纳还有4年合同且队内地位无可动摇,但只要球员本人下定决心要走,估计就连温格也没有理由再去阻拦。此外有必要指出的是,日前英国方面还有传言称,法布雷加斯已经委托中介公司出售他在伦敦的住宅,并没有在伦敦当地再寻其它住宅的意向,如果确有此事,那便足以表明,塞斯克已为转会提前做起了准备。

  阿森纳能否留下队长还得进一步去看,但今夏全盘整合则是当务之急,事实上近日温格都已承认会在今夏优化球队,而就在昨天,继克利希被曝有可能转投利物浦以后,talksport网站还有消息称,阿尔沙文的老东家泽尼特希望沙皇能回到昔日母队,泽尼特体育总监科尔内夫对此说到:“泽尼特的大门永远都向阿尔沙文敞开,如果他在阿森纳的境况没有改善,并且在伦敦呆的不顺心,那我们会在下赛季及时研讨回购可能性。”另一位被传离队的人是阿穆尼亚,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愿意为这名西班牙门将提供合同。

  由于阿森纳阵容势必会有很大改变,所以《每日邮报》便于日前给兵工厂支了支招,该报罗列出了一份5人引援名单,并希望温格最好能将这些人悉数签下,这5名球员分别是:曼城替补门将吉文、英格兰国脚/博尔顿中卫加里-卡希尔、前切尔西大将/现西汉姆联核心斯科特-帕克、南安普敦天才边锋张伯伦、阿根廷国脚/国米锋线王牌迭戈-米利托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