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国足坛再现外援逃跑丑闻 东进庆幸没买下鲁尼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27日09:54
中国足坛再现外援逃跑丑闻 日之泉“洋枪”鲁尼擅自毁约赴欧洲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中甲联赛刚开赛没多久,广东日之泉的外援鲁尼擅自毁约跑了。

  看到这样的消息,沈阳东进俱乐部应该暗自庆幸,因为这个鲁尼险些成为东进外援。如果当时鲁尼不是转投了广东日之泉,这次着急上火的就应该是沈阳东进了。

  鲁尼为何逃跑?这还要从签约时说起。联赛开始前,日之泉和鲁尼签了一年的合约,但鲁尼提出了补充协议如果将来有欧洲俱乐部看上他,他可以在和日之泉俱乐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解除合同赴欧踢球。

  中甲第五轮时,鲁尼就要求离开球队,理由是一家罗马尼亚球队看上了他。日之泉俱乐部当然不能同意这个要求,但没想到鲁尼竟然擅自离开了。经过和鲁尼本人联系之后,日之泉明白这件事已经无可挽回,为了维护俱乐部权益,日之泉决定向国际足联提出诉讼。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鲁尼第一次逃跑了。在中甲联赛未开始前,鲁尼的经纪人曾把他推荐给了沈阳东进俱乐部,当时东进比较看好鲁尼的能力,和他口头达成了签约两年的协议。但没想到,正式合同还没签,鲁尼就跑到了广东日之泉俱乐部,东进队当时有苦说不出,只好自认倒霉。当时,东进老板王进基还很惋惜地表示,如果这个赛季鲁尼加盟,东进锋线的能力应该会有所提高。

  谁承想,误打误撞的错过鲁尼,反倒让东进队躲过了一次大麻烦。

  如果当时东进真和鲁尼签了正式合同,现在为这事发愁的就是沈阳东进了。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