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马刺老将体力不支难敌伤病 十年王朝遭终结在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7日09:35
  昨天是邓肯35岁的生日,加入联盟13年邓肯曾8次在生日当天率队出战,场均拿下17.5分11.3个篮板,但他昨天只得到6分7个篮板的尴尬数据。岁月流逝,“石佛”已不复当年之勇,同样“生锈”的还有吉诺比利和帕克。“三驾马车”运转失灵让马刺在孟菲斯以86比104惨败给灰熊,大比分1比3落后,无所畏惧的“青年军”灰熊距离NBA历史上第四个“黑八奇迹”只差一场胜利。

  “老”马刺第三节崩盘

  昨天,马刺曾一度找回西部第一的感觉,前10投8次命中,帕克独得全队前10分中的8分,马刺首节以26比21领先,这是马刺在季后赛首轮头一次在首节领先灰熊。第二节依靠帕克的带动,马刺在半场结束时仍保持2分的优势。谁也无法想象,经验老到的马刺会在第三节崩盘,灰熊凭借一波14比0的进攻狂潮在本节确立了13分的领先优势,灰熊第四节的强势让马刺彻底失去抵抗,在比赛还剩5分半钟时,灰熊竟然领先马刺20分。

  这场溃败让人明显感觉马刺真的老了,10年的“马刺王朝”或许就此终结。队中绝对核心邓肯在兰多夫和马克·加索尔的冲击下老态龙钟,出战28分钟仅得到6分7个篮板2次助攻。吉诺比利这把“妖刀” 不再锋利,他既要与伤病斗争,又惨遭对手严防死守,全场13投仅5中,只得到14分。“三驾马车”中稍微年轻点的帕克也不再是一辆开足马力的“跑车”,他虎头蛇尾的表现辜负了圣安东尼奥球迷的期望,上半场帕克独得19分,但下半场却只得到可怜的4分,马刺也正是在下半场被灰熊彻底打入深渊。

  “我们打得就像一群懦夫!”上场19分钟的老将麦克戴斯点出了老将们的悲哀,他完全防不住比他大两号的马克·加索尔,在比赛中他甚至因为愤怒地摔牙套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整场比赛对手就像扼住了我们的喉咙一样,他们从来没有放松,他们打得非常好。”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很无奈,他或许比谁都清楚,岁月流逝,稳定的核心,强大的球队终将慢慢老去。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