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辽足主场套票等你来拿 征集亚俱杯与辽宁队故事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0:26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月29日,这是辽宁队获得亚俱杯冠军21周年纪念日。为此,本周一,本报联手辽足俱乐部共同打造了大型征文活动,以此来纪念当年辽足的辉煌时刻。到昨晚为止,投稿的读者还在持续,每位投稿的读者都有机会获取辽足俱乐部提供的全年主场套票。

  征文内容:标题——“4·29亚俱杯·我和辽宁队的故事”,广大读者可以将当年在现场观看辽宁队的感受,或者您珍藏的有价值图片,文章字数在800字以内。

  奖励条件:凡是投稿的球迷均有机会获本赛季辽宁宏运队主场套票。 (注:本赛季辽宁宏运已经结束了两个主场比赛,套票包含余下的13个主场。 )

  投稿截止时间:2011年4月29日19时30分。

  投稿方式:请广大读者将 “4·29亚俱杯·我和辽宁队的故事”文章或图片发送到该信箱:lswbtyb@vip.163.com。(同等条件下,有现场图片的读者优先获奖),同时,请将您的联系方式(电话、手机)附在文章的后面,届时,我们通过邀请专家评选产生5名幸运球迷,我们将及时通知您领取辽足主场套票的时间和地点。

  声明: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辽足俱乐部和本报所有,征文的内容就是当年辽宁队4·29现场比赛感受,来稿和图片不得造假,我们有专业人士进行甄别,一旦发现,将取消奖励资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