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季后赛灰熊大胜马刺 小牛胜开拓者掘金免被横扫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4月27日10:39

  灰熊在4月26日的季后赛首轮中主场104:86大胜马刺,目前以总比分3:1领先西部第一,距离“黑八奇迹”只剩一场胜利。

  面对老迈的马刺,灰熊一直在创造着球队历史。首场比赛,他们客场获胜,取得球队历史上季后赛的首场胜利;第三场比赛,他们收获了首个季后赛主场胜利。在赢下第四场后,他们又向着成为NBA季后赛改为七场四胜制后,第二支以第八淘汰第一的球队迈进了一步。本场比赛灰熊的先发五虎得分全部超过8分,而马刺的先发中只有23分的帕克和14分的吉诺比利得分上双,其他球员得分加起来才有10分。

  小牛没有重蹈上场被对手翻盘的覆辙,主场93:82击败开拓者,以3:2重新占得晋级先机。掘金在主场以104:101战胜雷鸣,将总比分扳为1:3,避免了被对手横扫的尴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