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布泽尔仅2分成犯规机器 公牛悍将无力反击皮蓬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11:05
公牛擒步行者组图

数据 组图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公牛以116-89大胜步行者,总比分4-1淘汰对手成功晋级。不过布泽尔在本场比赛却非常郁闷,由于遭遇犯规危机,只出战15分钟,贡献2分5个篮板。

  布泽尔本场比赛5投1中拿下2分5个篮板,犯规次数却高达4次,其中两度送给对手成功打三分的机会。与布泽尔的低迷相比,步行者的大前锋汉斯布鲁砍下14分11个篮板,表现相当出色。而布泽尔的替补吉布森8投5中砍下10分7个篮板,表现也远远胜过布泽尔。赛前公牛的名宿皮蓬曾批评布泽尔防守太过软弱,结果布泽尔不但没有能够在比赛中用表现回击皮蓬,反而继续迷失彻底梦游。

  首节比赛布泽尔抢下防守篮板,但他在进攻端面对汉斯布鲁的强悍防守中投不中。此后汉斯布鲁强攻,布泽尔防守犯规送给对手两罚全中,随后自己的上篮却再度失手。此后布泽尔内线防守三秒违例,格兰杰轻松命中罚球。但布泽尔并没有因此而警醒,格兰杰突破上篮,布泽尔补防不及时,赔上犯规还送给格兰杰2+1的机会,随后被吉布森替换下场。

  次节比赛布泽尔在板凳上再坐了三分钟才得以出场,此后篮下强攻终于拿下2分,这是他本场第一次进攻得手。此后布泽尔助攻空切的罗尔-邓突破上篮。但仅仅一分钟后,布泽尔在争抢篮板时犯规,结果领到第三次犯规,被迫再度下场休息。

  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之后,布泽尔的状态并没有得到什么调整,第三节比赛篮下近在咫尺的上篮也未能命中,中距离的跳投同样弹筐而出。汉斯布鲁篮下勾手命中,布泽尔冒失伸手被吹罚犯规,汉斯布鲁轻松完成2+1,布泽尔则吃到第四次犯规,被忍无可忍的锡伯杜用吉布森替换下场。由于吉布森表现出色,而公牛又大比分领先,布泽尔就此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全场比赛只拿下2分5个篮板,但公牛仍旧以大比分血洗步行者,成功晋级次轮。(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