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蒋兴权赛前与篮协高层聊天 队员训练后躲避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12:57
广东新疆热身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7日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4月27日,cba联赛总决赛第六场将在今晚进行,在广东与新疆上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击败了新疆,取得赛点,今晚的比赛对于新疆来说,不容有失。上午10点,新疆男篮照例出现在红山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

  虽然被对手拿下赛点,但是在上午的训练里,新疆队的众将士显得比较轻松,虽然在训练场上依旧是很少说话,交流少少,但是大家依旧有着不少笑容。主教练蒋兴权也与篮协竞赛部主任白喜林相谈甚欢,两人着实聊了不短的时间。虽然在上一轮新疆丢掉了赛点,但是今天他们训练中的气氛还是十分轻松。

  在本次总决赛阶段,新疆队曾经一度对媒体开放,但是今天在训练结束后,新疆队再度变回赛季中那种面对媒体的封闭状态。“算了,算了。”面对记者,巴特尔这样说。而球队投手徐国翀则是有着别样的理由。“全身都是汗,一会感冒了,嘿嘿。”而这样,记者们也只能目送着新疆队离开球场。在上一场比赛丢掉赛点之后,新疆队似乎重新开始了全队对媒体的封闭状态。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