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玉宁望接掌沈阳东进 玉面杀手盼做好本职工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7日13:06

  本报记者 车莉

  结束了与八喜队的比赛之后,沈阳东进队一行乘坐飞机从北京返回沈阳,而刚下飞机,于明就接到了俱乐部常务副总孙长龙的通知:“暂时停止主教练职务一周。 ”而这其实就是宣告于明的下课。于明也成为继米罗西、皮特后,本赛季第三位下课的中甲教头。

  随后,新任主教练的人选成为最近沈阳足坛的最热话题,第一人选当然是既有人气又有资历的外籍顾问桑特拉奇,而后还有唐尧东和赵发庆,另外,有球迷呼吁目前在队中任助理教练的张玉宁也是个可以考虑的人选。

  当地媒体以及不少网友认为张玉宁也是可以考虑的人选之一,不过张玉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没有这个想法,只是希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切听老板安排。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