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双塔只剩小鲨鱼雄起 挥肘教加索尔对付黄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27日13:23
湖人VS黄蜂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直播实录 调查 大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湖人双塔在天王山之战联手砍下34分18篮板5盖帽,数据上看起来华丽无比,可这还是掩盖不了加索尔在比赛里的软。湖人双塔只剩一塔,很多时候是拜纳姆在篮下雄奇,支撑起了内线的一片天,全场砍下18分10篮板2盖帽。

  湖人内线两大球员,加索尔状态依然低迷,在防守的时候被 兰德里予取予求,兰德里随便一步就能过掉加索尔,双塔的 防守优势并没体现出来,兰德里可以在篮下强打,阿里扎、贝里纳利这名射手都可以突袭湖人篮下,湖人内线双塔的防 守成了稻草人。

  进攻中,拜纳姆、加索尔在篮下的强攻都打不进球,很难看 见加索尔在内线强打,他被兰德里的铁血防守搞得没脾气, 拜纳姆在内线拿球后也得不了分。湖人双塔开开局阶段的得 分都来自外线投篮,就连拜纳姆也在中距离跳投。湖人双塔 虽然在得分,但是根本没有给黄蜂内线造成杀伤。湖人双塔 的优势在攻防两端都没体现出来。

  加索尔打兰德里打不进,打阿隆-格雷也打不了,在比赛里没有能量,总体表现就一个字:软。整个上半场比赛里,加索 尔每一次在低位背身打兰德里,兰德里沉稳的下盘让加索尔丝毫顶不动。加索尔和拜纳姆在第一节比赛联手13投6中,贡 献了14分,但是大部分得分都是飘在外线,形不成杀伤。加索尔的软体现在篮板上,就是单节零篮板。

  从第二节开始,湖人双塔攻防两端的表现稍微硬朗了一些,不过加索尔对位兰德里、奥卡福乃至格雷的时候,都打得有 些软。相反年轻的拜纳姆在篮下打出了一点血性。尤其是在最后一节比赛里,拜纳姆多次打到内线去杀伤黄蜂,湖人的 进攻开始围绕拜纳姆进行。在加索尔疲软的时候,拜纳姆的低位背身单打支撑起了湖人内线,湖人双塔只剩一塔。

  拜纳姆到底有多强硬,比赛还剩8分17秒的时候,拜纳姆背身持球进攻,一个转身发起进攻,顺势抡起肘子对付防守他的 奥卡福。拜纳姆这一个动作被吹进攻犯规,可湖人内线需要他用这样的强硬方式回击黄蜂的强硬,也用这样的方式教加索尔该这么去对付黄蜂内线的几个肌肉棒子。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