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对话帕切科:我是高手非菜鸟 尚未全部掌控球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3:26

  工体首胜,让老帕彻底挺直了腰杆儿,四轮比赛,也使得他对国安接下来的联赛充满信心。戴着PRADA的墨镜,塞着i-Phone4的耳机,昨天老帕一边悠哉地享受着阳光,一边观看着预备队的比赛。

  尽管有时还是忍不住呼喊起场上的队员,却始终没有出现联赛中如坐针毡的一幕。比赛之后,记者就四轮联赛后的初印象对老帕进行了专访。

  虽然对于中超不需要适应以及国安防守没有问题的论断有些高调,但他不停挂在嘴边的目标仍然是赢下每一场比赛,这不禁让人看到了老帕对于胜利的强烈渴望。

  初印象·中超

  “我对中超不需要适应”

  FW:四轮比赛,国安取得了2胜1平1负积7分,这样的成绩您满意吗?

  老帕:肯定不满意。面对每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取胜,或许一份全胜的成绩单才能够让我满意。

  在这四场比赛中,我们犯下了一些错误。比如,对广州的比赛,我们不应该在最后时刻丢球,这样就能在客场带走3分;对杭州的比赛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超,也是防守上出现了一些松懈造成的。好在我们现在追上了第一集团,并且距离榜首只有2分的差距。

  FW:联赛刚开始四轮,不少人认为您还需要适应中超,你赞成这样的说法吗?

  老帕:我对中超不需要适应,自从我成为国安主帅开始,我就已经适应了这里的一切。真正需要适应的是球员们要学会将胜利的果实保持到最后。

  四场比赛我们都是率先取得了进球,但真正取得胜利的却只有两场比赛。我需要我的球员学会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最后,这样我们的球队才能更加成熟。

  FW:与您执教过的其他联赛,中超有什么不同?

  老帕:足球就如同睡觉一样,全世界都是一样的,不会因为睡在哪个国家或是睡在哪个床上发生改变。

  中超与欧洲的联赛不同的地方只是欧洲的足球水平更高一些,不过我来到中国之后却看到这里的足球正在不断的发展。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