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对话帕切科:我是高手非菜鸟 尚未全部掌控球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3:26

  初印象·排名

  “你不可能说一支联赛冠军的球队是弱旅,也不可能说一支降级的队伍是强队”

  FW:在您心中,国安的实力能排在中超什么样的水准?

  老帕:实力与成绩是挂钩的,你不可能说一支联赛冠军的球队是弱旅,也不可能说一支降级的队伍是强队。如果我告诉你我们的实力第一,最终却没能拿到冠军,这样的说法肯定是不负责任的。

  FW:你什么时候能够给球队一个排名上的定位?

  老帕:相比于上赛季,我们走了很多优秀的队员,而补进的实际上只有朴成,但现实情况就是这样。要给我们的球队做出一个准确的定位至少要再打一两个月的比赛。

  到联赛中期,那时候积分相对稳定,我们也可以根据球队的情况再引进一两名优秀的球员,这样无论是对于最终的成绩,还是对于实力的评估,才能做出一个相对客观的判定。

  FW:您之前说过球队是一个大的家庭,请您以家长的身份点评一下目前球队的优势和缺陷。

  老帕:家长?我可没有那么老,我是与他们并肩作战的兄弟。

  我为能够拥有一个这样的家庭,和我每个队员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现在最大的优势就是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为了能够取得完美的结果而战斗,并且为了这个目标在正确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至于缺点,肯定存在,但是我不会向外人透露我家庭的问题,否则这就会为其他对手提供攻击我们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