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对话帕切科:我是高手非菜鸟 尚未全部掌控球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3:26

  初印象·对手

  “无论我们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都要找到他们的弱点”

  FW:联赛已经开始了四轮,什么样的对手让你最头疼?

  老帕:就我们队伍目前的情况来看,对阵拥有强力中锋、善于长传发动进攻的球队可能困难会更大一些。但无论我们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我都要找到他们的弱点,并且研究出战胜他们的办法,这就是我的工作。

  FW:国安已经交手过的球队包括目前居于榜首的杭州绿城,也遇到了榜尾的江苏队,您感觉中超联赛的实力差距您有多大?

  老帕:我只能说他们的实力与目前的排名是相符的。足球与金钱的关系是无可否认的,投入更多的资金就可以买到更好的球员,要知道一两名好的队员就可以使球队的整体提升一个档次,实力也就自然更强。

  不过实力是一方面,临场的发挥和针对性的技战术安排又是另一方面,我不会因为实力的强弱而轻视任何一个对手。

  FW:之前我们曾出现过逢强队难以取胜,面对弱旅难以抢分的情况,解决这两个问题在您看来哪个解决起来更加困难?

  老帕:你也说这是之前的事情,而不是我们现在面临的问题。

  在我眼中无论对手的强弱,取胜都是我们唯一的目标。

  当然跟强队相比,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取得胜利会更加容易一些,只要在他们身上拿到足够的分数,赢下该赢的比赛才能保证我们的成绩。当然,如果一支球队在比赛中各个方面的表现都优于我们,即使最终输掉了比赛我也无话可说。

  本版文/记者杨阳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