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河北省篮球周末俱乐部成立 篮球爱好者有组织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14:14

    搜狐体育讯 本报4月26日讯(耿辉)为推广篮球运动,加强群众体育组织建设,创建我省群体活动品牌,由河北省体育局主管的河北省篮球周末俱乐部应运而生,今日在省会正式成立。

  据介绍,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使群众体育活动有场地、有方法、有组织,创建群体品牌是目前我省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正是在这样的形势下,在我省群体活动中有广泛基础,并已经开始形成规模的篮球周末活动率先开始了组织化经营时代。篮球周末俱乐部的成立,将结束我省群众篮球运动无组织,活动开展随意性大的情况。

  篮球周末俱乐部成立后,将积极投身篮球等群众性体育赛事的组织,社区、乡村篮球设施及相关体育设施建设,业余篮球队员训练及业余篮球裁判员培养。(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