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大头复出成疑泰达伤情不乐观 队医带领康复训练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7日14:14

  本报讯(记者李航)双线作战,泰达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球队目前不得不面临多名球员伤停的困境。昨天下午,李玮锋、权辑、韩燕鸣3位伤员以及刚刚伤愈的姜晨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他们只能在队医的带领下,单独进行康复练习。“还是肿,这场比赛还得看情况。”大头无奈地告诉记者,伤情不是很乐观。

  连续几场联赛和亚冠比赛,泰达队的伤情进一步扩大,韩燕鸣、权辑以及李玮锋先后中招,给老汉的排兵布阵带来较大的影响。“出现这样的情况是遗憾的,他们对球队都是非常有用的球员,现在只能希望这些球员伤病快点好起来,早日能参加比赛。”对于球队的现状,老汉也非常无奈,毕竟伤病也是双线作战的一大考验。更让教练组担忧的是,于大宝、陈涛甚至包括卢西亚诺均有伤在身,所以在赛程紧密情况下如何避免伤情扩大也是摆在老汉面前的最大难题。

  正因为看到球队面临的困境,几位伤员也非常配合队医的治疗,积极进行重返赛场的准备。从昨天训练情况来看,踝关节扭伤的大头奔跑已经没有问题,也能参加简单的抢圈练习,这对泰达队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还是有些肿,比赛前再看看吧,还有3天时间呢。”大头这样表示。除去大头外,权辑的拉伤也有所好转,他已经可以进行传接球练习,“恢复还是不错的,比赛有希望。”泰达队医给老汉送上了一个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接受手术治疗的姜晨昨天第一次出现在公开训练中。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