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魔术VS老鹰新闻

魔术胜老鹰总比分2-3 范甘迪:我们有能力翻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7日14:1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魔术在主场以101-76大胜老鹰,将季后赛首轮比分扳成2-3。本场比赛,霍华德在压力面前仅得到8分8板,但魔术其他球员表现不俗,杰森-理查德森得了17分,替补出场的JJ-雷迪克14分,莱恩-安德森11分。

  “我们是一支投篮很出色的球队,”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道,“这比我们前几场比赛打得要好得多,这样的表现才不算失常。我们过去4年都是这么打的,前4场比赛我们太失常了。”

  老鹰丢掉一城,只能寄望回主场淘汰对手。约什-史密斯得了22分11个篮板,艾尔-霍福德9分14个篮板,克劳福德仅有8分入账。老鹰全队命中率只有36%。

  “他们打出了十足的气势,”克劳福德点评了魔术的表现,“他们是带着一种没什么可输的心态打比赛的,你能在比赛里感受到,必须向他们脱帽致敬。”

  老鹰主帅拉里-德鲁说道:“我们将回到主场比赛,我们还有机会,我们的球迷会支援我们,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忘记这场败仗。”而魔术队主帅范甘迪则认为魔术仍有翻盘希望,“我觉得我们有能力取得最后的胜利。”

  (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