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回家心情不一样状态反弹 小牛队主场大胜开拓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4:43

  按照赛程,小牛队在第5场回到了达拉斯家乡,现在一切都从头开始,他们将展开与开拓者队的三战二胜。在家乡球迷的助威声中,昨天小牛队发挥出色,轻取开拓者,诺维茨基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鉴于诺维茨基率领的小牛队的季后赛表现一直令人难以满意,拿下这场比赛令他心情轻松了许多,不过,开拓者队也有家乡,下一场在波特兰的比赛他们会设法扳回来的。

  灰熊队昨天在家乡迎来了第二场季后赛的胜利,家乡真好。面对老弱病残的马刺,灰熊队越打越有信心,而马刺越打越没劲,老邓肯全场只得到6分。灰熊队以18分的优势大胜对手,并且大比分3比1领先,这就是西部第八和第一之间的较量,黑八已经呼之欲出。下一场比赛,马刺队将回到圣安东尼奥,只是,以这样的战绩回家,心情一定很糟糕。

  雷霆队昨天也输掉了比赛,尽管输得不多,毕竟也是输掉了。下一场比赛他们也将回到家乡,而且将心情愉快地回到家乡,因为他们与马刺不同,他们是3比1领先,他们认为回到家乡并且在家乡人民面前晋级会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