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津门宝宝为亚冠冲刺 第三轮海选白热化即将结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5:09

  本报讯 由今晚传媒集团联合泰达足球俱乐部举办的2011泰达主场亚冠宝宝第三轮海选活动的短信投票将于明天凌晨结束,众多参加海选的宝宝们之间的竞争也接近白热化。

  本轮通过短信投票选出的18名亚冠宝宝将在5月4日泰达队主场与济州联队的比赛前亮相。由于本场比赛是泰达队本赛季亚冠联赛最后一场小组赛主场比赛,很多宝宝都想抓住这个实现自己亚冠梦想的绝好机会。另外,亚冠宝宝活动自开展以来就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近日,天津津湾大剧院还决定以赠送演出门票的方式鼓励和慰问参加海选活动并最终获选登上泰达足球场的亚冠宝宝们。如此一来,本轮短信投票愈加如火如荼。据了解,目前有机会获选的宝宝不在少数,宝宝们所获的票数较为接近,票数最后时刻的变化也非常频繁。参加活动的宝宝在这最后阶段可多关注本次活动的网页,及时了解自己的票数和排位。

  关注亚冠宝宝投票的读者可以登录今晚网(www.jwb.com.cn)进入体育频道,在精彩专题中选择亚冠宝宝专题进行查看,并按照上面介绍的方式为自己喜欢的宝宝投票。 (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