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新疆广汇拖欠外援薪资 巴特尔:说我转会是扯淡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5:08
  日前,有传闻说,新疆广汇拖欠外援辛格尔顿三十多万美元的薪水,使后者颇有怨言。

  新疆队两名外援的身价都很高,杜比135万美元年薪是CBA历史之最,而辛格尔顿的年薪也在115万美元左右。据说,杜比的薪水和奖金,新疆队一直没有拖欠过,但辛格尔顿有大约30%的薪水(约三十多万美元),一直没有领到,这也是辛格尔顿有怨言的一个原因。

  此外,对于转会佛山队的传闻,巴特尔则表示纯属无稽之谈,“扯淡!我就是离开新疆也不会去佛山啊。”他反应非常激烈地说:“这简直是扯淡!没有这事!总决赛还打着呢,哪能有这种事儿?”

  而新疆队方面也表示从未听说过巴特尔将要转会佛山队的消息:“这怎么可能是真的呢,我们从来没听说过。现在还在总决赛期间,这种时候出现这样的报道肯定是别有用心的。” (来源:长春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