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铁人三项 > 铁人三项动态

铁人三项世锦赛确定在北京 十三陵水库积极举办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27日15:15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万一)2011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的比赛场地已正式为北京十三陵水库,这个被众多中外运动员称为“最亲近大自然的铁人三项赛场”,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的比赛场地。

    将于今年9月7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世锦赛,是国际铁人三项联盟(简称国际铁联)所属最高水平的赛事。4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2011年北京铁人三项世锦赛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就赛事筹办的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据介绍,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主办。比赛设专业组和业余组。其中专业组包括优秀组、23岁以下组、青少年短距离组、伤残运动员组;业余组包括分龄组、水陆两项组。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600多名随队官员前来参赛。

    本届赛事将充分利用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场地十三陵水库区域,并将对场地进行相应的翻修和改建,以符合赛事举办需要。改造工程将于5月开工,预计8月底全面竣工。(完)2011/04/27 15: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