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泰达不败金身接连被破 老汉认为是球队犯规太多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4月27日15:42

  尽管还保持着本赛季的不败金身,但最近泰达失球数猛增,两场比赛丢了5球,比之前7场比赛的丢球总数还多,这也令老汉颇感头疼。问题在哪?很多人都认为是李玮锋缺席导致的,但阿里·汉却觉得“病根”不在李玮锋身上,而是球队犯规太多。

  在从长春抵津之后,阿里·汉就在思考球队的防守环节,这在以前根本不是问题的问题竟然成了泰达的软肋。“表面上看,李玮锋受伤对我们的防守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丢的5个球全部都是在他没有上场的情况下打入的,但我认为这不是问题的根本所在。你可以注意到,我们被对手打进的大多是点球、定位球,所以防守出现问题的根本症结是我们犯规太多,给了对手很多前场位置不错的定位球,这才是造成失分过多的原因。”阿里·汉这样说道。

  因此,阿里·汉在昨天训练前也特意叮嘱队员,一定要杜绝不必要的犯规,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受伤的李玮锋也正在抓紧恢复,昨天大头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只是一个人在场边慢跑。对于这名防线核心能否在周五出战谢菲联,阿里·汉尽管十分想念大头,但他的态度却依旧模棱两可,“几名伤员都在努力恢复,我想他们都快回来了,但是能否上场还要征求队医的意见。”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