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国安正等足协正式回应 俱乐部恳求将一碗水端平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7日14:55
  本报讯(记者陈赢 李立)今天上午,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国安正在等待足协的正式回应,此前俱乐部已经将有关申诉材料递交到中国足协。今天下午3时,中国足协将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但是,关于国安三点质疑,足协会不会给出一个说法,令人期待。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我们要看看中国足协究竟能不能一碗水端平。

  周一京连之战前,国安俱乐部将相关的视频、文字资料递送到中国足协手中。材料中的视频内容显示了帕切科携带了证件,并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当时并没阻止帕切科离开;另外,李立新不存在指责裁判的行为。根据中国足协颁布的相关规定和2011中超秩序册规定,进入替补席“检查是否具有证件”,而不是规定进入替补席必须佩带证件,录像资料显示帕切科显然没有违反规定。同时李立新进场是在主裁判允许的情况下,而且不存在指责裁判,他是在为杨智的伤情与裁判员进行交流。

  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表示,“首先,如果我们有问题,那么我们绝不否认,但让我们不理解的是为什么足协的处罚不是统一的标准。我们希望足协在管理标准上要统一。只有如此,才能尽快提高中国足球水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