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换外援势在必行 球队开始重新接触苏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7日17:40

  更换外援势在必行

  中超打完前四轮,国安已经拿到了7分,距离榜首只有2分的差距,而且在接下来的几轮比赛中,国安的对手普遍实力一般,冲击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对于国安来说绝非遥不可及。但是球队如此给力的表现却和本赛季新来的外援没什么关系:戴维已经作别,罗贝托上场无期。在这样的背景下,国安已经开始提前为二次转会做准备,这次他们联系的,就是本来要来却没来的苏古!

  ■帕切科抱怨酸溜溜

  虽然表态“作为男人,就要率领球队扛起应该负的责任,用手头现有的球员打出最好的水平”,但是从帕切科一再提到“足球需要财力的支持”、“我们需要像其他球队一样引进高水平的球员”这些话,就不难听出帕切科内心的渴望。不用和克莱奥、穆里奇和奥比纳这样的球员相比,国安引进的戴维和罗贝托甚至连上场比赛都不行,也难怪帕切科有些酸溜溜地“抱怨”了。

  ■重新接触苏古

  就像本报之前报道的一样,帕切科已经坦言“现在需要考虑的是6月份引援的事情”,据了解,国安的确已经开始二次转会的运作,而对象正是本赛季开始前传言要加盟但最终无缘的塞内加尔边锋苏古。“国安已经和经纪人联系,与那边商量苏古加盟的事情了,帕切科不需要有什么顾虑,专心带好队伍打好比赛就可以了,他会得到自己满意的队员的。”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说。而再联想到记者之前向帕切科征询“二次转会是不是还找苏古”时候,帕切科回答“就是他那样的球员”,可以肯定,国安已经开始重新接触苏古。

  ■夏天转会应无障碍

  国安之前与苏古最终无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科因布拉大学队面临保级的压力。而现在葡超还剩三轮,科因布拉大学已经和降级区拉开6分的差距,顺利保级已经不是问题,而苏古与科因布拉大学的合同也将在今年6月30日到期。在帮助科因布拉成功保级,且获得自由身之后,苏古加盟国安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或许,塞内加尔边路快马真的将在联赛后半段来到京城,尽管比球迷预想的晚了半年,但是总好过不能上场的罗贝托和戴维。到那个时候,帕切科或许就不用眼馋其他球队的克莱奥们了。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