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刘炜现身分享训练心得 耐克“自由练”点燃热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19:14
    搜狐体育讯 

  4月26日,京城媒体与篮球名嘴马重阳及街球达人吴悠齐聚于北京东单篮球场, 参加了耐克“自由练”训练活动,在国手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和北京体育科学院体能训练师任满迎的指导下进行了篮球专项体能训练体验,同时感受了NIKE FREETR 2和耐克体能训练装备的创新科。

  竞技水平的提高源自从不间断的训练。作为现役国家篮球队队长,刘炜的平均上场时间一直都是排在前列的。无论从体能还是技巧上,他的位置都很难被代替的。在他看来,无论是专业运动员还是业余篮球爱好者,都能从科学系统的体能训练中获益非浅。尤其是对于控球后卫而言,体能训练显得尤为重要,因为赛场上的移动速度,灵活性及反应等体能要素,都离不开日常训练的积累。而在训练装备的选择方面,能够帮助运动员完成训练项目的普通产品已经无法满足需求。刘炜提到“我们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中都很重视训练装备,我们需要一些能够真正帮助我们提高体能素质、训练效率和激发运动潜能的装备。”

  在NIKE SPARQ体验环节中, 媒体现场也体验了耐克公司全新推出的NIKE FREETR 2训练鞋的功能性优势,它轻质而牢固的鞋面设计,确保穿着者在高速移动中得到稳定的支撑。网眼材料也可以全面模仿自然运动,不仅轻韧贴合,其透气性也给穿着者带来形同赤足的体验感受。刘炜也对这款全新的训练装备称赞尤佳,在与现场的媒体分享训练经验的过程中他提到, “NIKE FREE绝不仅仅代表鞋,它更是让每个热爱运动的人“回归自然状态”的领先概念。 穿着NIKE FREETR2这样形似赤足的训练鞋进行训练,力量、灵活性及平衡性会得到全方位的提升。”

  2011年春季,耐克公司还推出了新款的NIKE PRO COMBAT CORE贴身运动服,它就像第二层皮肤,紧致贴身的穿着效果起到压缩肌肉的作用,使运动员发力更加顺畅。得益于NIKE DRY FIT面料科技的运用,这款紧身运动服能利用虹吸原理,帮助运动员在长时间运动过程中排汗,给运动员最基本的支撑和保护。

  以自然的运动来提升自己的实力,自由练——这种革命性的训练理念将助你创出下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