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现场:丁俊晖从座位一跃而起 笑纳塞尔比大礼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4月27日19: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0/2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将进入1/4比赛的争夺,丁俊晖在第二轮继续迎战老对手塞尔比,在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以5-3暂时领先。

  第十三局中,丁俊晖再次获得领先,但比赛似乎并没有让丁俊晖打起精神,反而是坐在场边拄着下巴思索。

  在随后的一杆的防守中,丁俊晖打的并不理想,他并没有回到座位上,反而是抱着球杆站在球台边,显然,这杆球让丁俊晖并不满意。由于丁俊晖领先的比较多,所以塞尔比需要做出斯诺克并让丁俊晖罚分,才能追回比分,所以丁俊晖和塞尔比开始了长时间的防守大战,在一杆解斯诺克的球中,丁俊晖倒勾球解球让塞尔比获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机会,随后丁俊晖站在球台边撇了一下嘴。

  经过长时间的鏖战之后,塞尔比抓住了一次长台进攻的机会,将红球打进,但是在架杆击打黑球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丁俊晖看到这样的机会一下子来了精神,几乎是从座位上一跃而起,然后笑纳了塞尔比送的大礼,最终以104-43获得第十三局的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