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赞申花实力强劲 苦练射门补强防线(图)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作者:丁超
2011年04月27日20:16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队进行例行的训练。恰逢训练开放日,球迷们用自己的热情表达了对于球队的支持。

鲁能备战申花练射门(点击查看组图)

  训练中,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安排队员进行了射门训练,并进行了全场的分组对抗赛。在这一阶段联赛中,鲁能失球不少,伊万在训练中也单独针对防守进行了专项的训练。

  在谈到接下来的联赛时,伊万表示“上海一直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他们去年的最佳球员里亚斯克斯还在队中,并且补充了一名阿根廷前锋和一名哥伦比亚外援,实力依旧强劲。对于鲁能来说,我们一直的目标都很明确,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们会投入最大的努力,力争最好的结果。”

  目前山东鲁能面临的问题可能是赛程的密集,伊万表示“双线作战确实比较疲劳,我们只能想办法克服,我相信我们会找出解决办法。”

  明天上午,山东鲁能将启程前往上海,本周五晚上,山东鲁能将在客场迎战上海申花队。

  (丁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