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5轮 > 陕西人和VS长春亚泰

浐灞练射门欲擒亚泰 分析录像迟到球迷心急(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7日2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在陕足驻地西北狼陕西浐灞队进行了周六与长春亚泰一战的赛前针对性训练。在训练之前,科萨安排球员在酒店内进行了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战术分析,将上轮输给鲁能的比赛录像完整的给球员剖析了一遍。而在训练中,科萨针对球队前四轮表现出来的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问题,主要安排众将进行定点射门训练。

陕西备战亚泰引来美女球迷观看(点击查看组图)

  按计划,今天浐灞队定于四点半进行备战训练,结果球队大部队接近六点钟才抵达训练基地,现场很多球迷从三点左右开始陆陆续续前来,迟迟没有见到心目中的英雄令狼迷很是着急,陕足领队宫磊抵达训练之后赶紧上前向球迷解释成为了训练之前的一个小花絮。训练开始后,陕足在场地边进行了热身与力量训练,助教萨沙带领球员进行了强度不小的热身。

  随后科萨开门见山直接令所有队员分成两拨先后进行定点射门练习,今天球队之所以迟到就是因为科萨在四点半临时安排球队观看了上一场被鲁能逆转的比赛录像,并且逐一对比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指正。令科萨最想解决掉的就是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差的问题,因此今天进行了针对性的定点射门练习,希望众射手能够在周六的比赛中大开杀戒。

  在射门练习中,澳洲铁卫久比奇、赵旭日、曲波都展现出来了很好的状态,不过西北狼众将在左中右三个点的射门中总是在一侧强就在另一侧的射门中缺少准星。此外,陕足的三位门将在扑救过程中都展现出来了很好的状态,主力门将张烈的几次扑救令场面的球迷连连叫好,不过大强度的训练下来张烈还是早早的在一边敷上了冰袋保护自己的膝盖。

  最后科萨安排球队进行了分组对抗,不过对抗的整体强度并不大,王尔卓在左边路有一次妙传助攻曲波后点轻松头球破门博得了满堂彩。本周六,陕西队就将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目前三胜一负的西北狼将迎来异常关键的较量,在很多球迷看来这将是球队赛季开局走势的一个分水岭,如果能够主场止住败给鲁能的颓势那么浐灞将会继续保持强势。一旦再有所闪失那么很可能球队会迎来新的压力与危机。(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