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疆丢冠四大罪人:张庆鹏乃是祸首 杜比亦上榜

张庆鹏
1/4

张庆鹏

2011年04月27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0-2011赛季CBA总决赛落下了最后的大幕,新疆队主场以93-103负于广东队,以总比分2-4憾失总冠军。继2008-2009赛季以来,连续三个赛季在总决赛中负于同一个对手——广东队。本赛季总决赛的争夺,新疆队不是没有机会夺得总冠军,但他们却任机会像流水般流走,总决赛六场大战,谁是新疆队丢冠的罪人呢?

  张庆鹏 罪人指数:10

  张庆鹏的200万年薪真是“坑爹”啊,张庆鹏场均9.5分、1.83次助攻、1次抢断和3.33次失误,六场比赛三分球36投11中。出现在总决赛赛场上的张庆鹏有些信心不足,没有发挥“大心脏”的优点,相反个人运球、传球、组织差的弱点曝露无疑,除此之外,张庆鹏的低级失误多到让人无语。带球过半场会8秒失误,发端线球也会失误,总决赛第五场比赛终场前1分多钟的关键时刻居然出现低级失误,直接葬送了新疆队翻盘的希望。张庆鹏其实没有像总决赛中表现的那么差,只是他和新疆队的结合是在对的时间没有遇到对的人。

(责任编辑:张正)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