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九球北京公开赛官网|九球北京赛 > 2011九球北京赛男子动态

恶魔杰克战北京赛会外赛 孙志杰称拿成绩不现实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7日20:24

  2011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会外赛进入尾声,百余位选手为2男4女六个晋级名额展开捉对厮杀,场面异常激烈。在这些球手中一个低调的身影吸引了笔者的视线,他便是享有“恶魔杰克”之称的北京著名花式九球选手孙志杰。

  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职业九球选手,球风硬朗、强于旋转的孙志杰早年在球迷中享有非常高的声誉,然而现在,这位41岁的老将已经逐渐远离了赛事的舞台,更多时候他是以一种玩票的心态来参加比赛,这次在家门口的世界九球公开赛孙指自然没有缺席,纵然依旧有不少球员、球迷认出这位曾经的“大陆赛王”,可是笼罩在他身上的那层光环已经变得暗淡,他本人也异常低调。

  虽然目前进行的只是2011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的会外赛但是高手依旧不少,而已经远离赛场多年的孙指在面对这些并不弱的对手时也表现出久疏战阵的手生。对于这次参赛是否目标进正赛拿成绩,孙指非常谦虚的表示:“现在还谈拿成绩不现实,只是参与。”虽然有着光鲜的过往,但是孙指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有非常明确的认知“精力啊什么的都不行了,注意力也不够集中了”,即使是曾经名噪一时的高手,人到中年后身体状态、心态还是有了不小的变化,再去密集的打比赛并不是明智之举,孙指显然深暗各中之道。孙指现在有着自己的公司,打球已经从事业变成了爱好,成为了工作之余的一种放松和消遣,也许看似远离了球场,但是目前这样的生活也未尝不是一种享受。(文/小花蘑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